檔案:Map of The Convention for the Extension of Hong Kong Territory in 1898 - 2.jp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Chhiùng Wikipedia lòi

Ngièn-pún tóng-on(1,670 × 1,020 chhiong-su, vùn-khien thai-séu: 449 KB, MIME lui-hîn: image/jpeg

邇文件來自於Wikimedia Commons,其可能在其它計劃項目肚分應用。 其在[1]介片上嘅描述在下背展示。

Mèu-sut
中文:1898年展拓香港界址專條》附圖,圖為沿深圳河的中英邊境界線,可見上梅林Sheung-mui-lam)、沙頭Sha-tao)、后海灣Deep Bay)、深圳Sham-chun)、羅湖Lo-u)、落馬洲Lok-ma-chu)、石湖墟Shek-u-hu)、粉嶺Fan-ling)、徑肚Kangto)、徑口Kang-hau)、梧桐山Ng-Tung-Shan)、沙頭角Sha-tau-kok)、沙頭角海Starling Inlet)、八仙嶺Pat-Sin-Ling)等至今仍保存的地名。
Ngit-khì
中文:1898年
English: 1898.
Lòi-ngièn
中文:來自互聯網。
English: From internet.
Chok-chá
中文:不詳。
English: Unknown.
Khièn-han:
(Chhùng-yung liá-chak tóng-on)
Public domain
本作品屬於公共領域,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第528章(《版權條例》)第17條,本作品在香港之版權期限已屆滿。條例規定,如有關作者於某公曆年死亡,版權在自該年年終起計的50年期間完結時屆滿;如屬作者不為人知的作品,則作品於某公曆年首次製作或首次向公眾提供,其版權自該年年終起計的50年期間完結時屆滿。請參見維基百科:著作權
請特別注意:非美國來源的外國作品,必需在來源國與美國皆為自由授權,才能被維基共享資源接受。從香港首次發表的作品,除了某些情況下(如該發表作品不符合美國的版權型態)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如果該作品在1996年1月1日時在香港受版權保護,則美國可以依據《烏拉圭回合協議法案》進行回溯,恢復在美國的版權保護。

致上傳者:請提供作品的原創者身份,以及首次發布日期及地點。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請注意這個作品在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可能並不屬於公有領域,並有超過作者逝世後50年的著作權期限。其中,墨西哥為100年,牙買加為95年,哥倫比亞為80年,瓜地馬拉與薩摩亞為75年,瑞士和美國為70年,委內瑞拉為60年。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македонски  ไทย  Tiếng Việt  中文(简体)  中文(繁體)  +/−


Public domain
這個作品在美利堅合眾國屬於公有領域,因為它首次發布早於1929年1月1日,或於該日期之前在美國著作權局登記。

公有領域作品必須在美國以及來源國沒有版權問題,才能上傳至維基共享資源。如果此作品不是美國作品,這個文件必須要有一個額外的版權標記顯示此文件在來源國的版權狀態。
注意:此標籤不應用於錄音作品。PD-1923美國公有領域//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Map_of_The_Convention_for_the_Extension_of_Hong_Kong_Territory_in_1898_-_2.jpg

Vùn-khien li̍t-sṳ́

Tiám-khim ngit-khì / sṳ̀-kiên lòi chhà-khon tông-sṳ̀ chhut-hien-ko ke vùn-khien.

Ngit khì / Sṳ̀-kiênSuk-lio̍k-thùVì-thuYung-fuYi-kien
tông-chhièn2008年11月13日 (Si) 14:052008年11月13日 (Si) 14:05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670 × 1,020(449 KB)Stewart{{Information |Description={{zh|zh:1898年zh:展拓香港界址專條》附圖,圖為沿zh:深圳河的中英邊境界線,可見zh:深圳zh:羅湖zh:沙頭角zh:上梅林zh:梧桐山、[[:

Hâ poi ke 1-chak ya̍p-mien lièn-chiap to pún vùn-khien:

Chhiòn-vet tóng-on sṳ́-yung chhong-khóng

Hâ-lie̍t khì-thâ Wiki chûng sṳ́-yung liá-chak tóng on:

Ngièn sú-k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