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English Wikipedia screenshot.pn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Chhiùng Wikipedia lòi

Ngièn-pún tóng-on(1,920 × 3,273 chhiong-su, vùn-khien thai-séu: 1.36 MB, MIME lui-hîn: image/png

邇文件來自於Wikimedia Commons,其可能在其它計劃項目肚分應用。 其在[1]介片上嘅描述在下背展示。

Vùn-khien sot-mìn

該圖像需要長期保持更新。如果有需要請更新該圖像。

不過,作為網頁截圖,可能並不需要過於頻繁地更新,除非截圖中的頁面有大的改變。
如果您上傳了本截圖的新版本,請為您截圖中的每個圖像或其他媒體內容添加合適的版權標籤。這是非常必要的,有些CC-by的圖片必須署名。
Mèu-sut
Čeština: Screenshot poslední verze hlavní strany anglické Wikipedie
English: Screenshot of the latest version of the English Wikipedia's main page
Nederlands: Schermafbeelding van de laatste versie van de hoofdpagina van de Engelse Wikipedia
Tagalog: Kuha ng kamera ng pinakabagong bersyon ng unang pahina ng Wikipediang Ingles
Ngit-khì
Lòi-ngièn English Wikipedia's main page
Chok-chá English Wikipedia contributors
Khièn-han:
(Chhùng-yung liá-chak tóng-on)
Wikimedia

本幅螢幕擷圖不包含部份或全部的著作權保護程式,或其作者已將該程式以自由授權發佈,並遵循維基共享資源的授權指南。您可根據其授權自由使用本幅截圖。 自由軟體授權:


Copyrighted by Wikimedia
這是一張維基媒體基金會計畫網站的螢幕截圖。維基媒體基金會計畫的所有文字(除了維基新聞[1]與部分維基數據頁面[2])使用創用CC/共享創意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協定授權,部分內容也使用 GNU自由文件授權條款(1.2、1.3版本,或者有自由軟體基金會發佈的無固定章節,不含封面文字與封底文字的更新版本),並需接受維基媒體基金會的使用條款MediaWiki軟體(維基媒體基金會計畫網站所使用的套件)基於GNU通用公共授權條款許可。

媒體檔可能採用不同的許可協定。維基媒體基金會計畫的標誌(如果出現在螢幕截圖中),由維基媒體基金會持有版權。維基媒體基金會計畫的標誌可以使用在關於維基媒體基金會及其計劃的報導中, 其他的使用方式需要許可。(更多資訊

  1. 維基新聞使用創用CC/共享創意 姓名標示 2.5 協定
  2. 維基數據所有來自主要特性命名空間的結構化資料在創用CC/共享創意 公有領域協定下可用,簡稱「CC0」。其他命名空間使用創用CC/共享創意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協定
w:zh:創用CC
姓名標示 siông-thùng fông-sṳt fûn-hióng
Ngì cho-tet chhṳ-yù:
  • fûn-hióng – fu̍k-chṳ, fat-pu lâu chhòn-pô pún chok-phín
  • chhùng-sîn siû-kói – chhóng-chok yên-yi̍t chok-phín
惟需遵照下列條件:
  • 姓名標示 – 您必須指名出正確的製作者,和提供授權條款的連結,以及表示是否有對內容上做出變更。您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來行動,但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授權條款是對您許可或是由您所使用。
  • siông-thùng fông-sṳt fûn-hióng – 如果您利用本素材進行再混合、轉換或創作,您必須基於如同原先的相同或兼容的條款,來分布您的貢獻成品。
GNU head 已授權您依據自由軟體基金會發行的無固定段落、封面文字和封底文字GNU自由文件授權條款1.2版或任意後續版本,對本檔進行複製、傳播和/或修改。該協議的副本列在GNU自由文件授權條款中。

:如果本幅截圖並非直接顯示出該程式碼本身的執行結果,例如非該程式有關之圖文,那麼這部份的授權必需分別指明。


File:Ираклий I с сыном Константином III и второй женой Мартиной на византийской серебряной монете полсиликвы.jpg
w:zh:創用CC
姓名標示 siông-thùng fông-sṳt fûn-hióng
姓名標示: Astromentum
Ngì cho-tet chhṳ-yù:
  • fûn-hióng – fu̍k-chṳ, fat-pu lâu chhòn-pô pún chok-phín
  • chhùng-sîn siû-kói – chhóng-chok yên-yi̍t chok-phín
惟需遵照下列條件:
  • 姓名標示 – 您必須指名出正確的製作者,和提供授權條款的連結,以及表示是否有對內容上做出變更。您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來行動,但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授權條款是對您許可或是由您所使用。
  • siông-thùng fông-sṳt fûn-hióng – 如果您利用本素材進行再混合、轉換或創作,您必須基於如同原先的相同或兼容的條款,來分布您的貢獻成品。
File:Narendra Modi visits Balasore Odisha June 2023 cropped.jpg
本檔案是印度政府的版權作品,根據政府開放數據許可證 - 印度條款授權。
授權方式及範圍
根據印度政府的國家數據共享和可訪問性政策適用於所有以數字或模擬形式提供但使用公共資金生成的可共享非敏感數據,印度政府的各個機構,所有用戶都獲得了全球範圍內的、免版稅的、非排他性的許可,以使用、改編、發布(以原始形式或改編和/或衍生形式),翻譯、展示、增值和創造衍生作品(包括產品和服務),用於所有合法的商業和非商業目的,以及對數據或資訊的此類權利存在的持續時間。
相關事項說明:
用戶必須通過明確發布歸屬聲明來確認數據的提供者、來源和許可,包括DOI(數字對象標識符)或URL(統一資源定位符)或URI(統一資源標識符)相關數據。
用戶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或暗示數據提供者認可他們的使用和/或用戶。
數據提供者不對任何錯誤或遺漏負責,並且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對因使用其造成的任何損失、傷害或損害負責。
數據提供者不保證數據的更新或最新版本的持續供應,並且在未提供更新數據的持續供應的情況下不承擔任何責任。
豁免:許可證不包括以下類型的數據:一、個人資訊;二、不可共享和/或敏感的數據;三、數據提供者的名稱、徽章、標誌和其他官方符號;四、受其他知識產權保護的數據,包括專利、商標和官方標記;五、軍徽;六、身份證件;七、根據2005年資訊權法第8節規定的理由不應公開披露的任何數據。

姓名標示: Prime Minister's Office (GODL-India)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हिन्दी  日本語  മലയാളം  मराठी  русский  中文(简体)  中文(繁體)  中文(臺灣)  +/−

此张图片原发布于https://pib.gov.in/photshare/133054_1_1_photoshare.aspx,在2023-06-03由管理员审查员Stemoc检查后,确认检查时图片版权声明与维基共享资源的版权使用方针相符。
File:Selection on the ramp at Auschwitz-Birkenau, 1944 (Auschwitz Album) 1a.jpg
Public domain
本圖像(或其他媒體檔案)因著作權過期以及作者匿名而處於公有領域
這適用於歐盟和作品發表70年後仍然無法確定作者身份的其他國家。
重要提示:盡可能提供圖像的來源,並確保從未有人聲明為該圖像的作者。
Flag of Europe
Flag of Europe
Warning sign
Warning sign
注意:在德國以及可能的其他國家,1995年7月1日前發表的某些匿名作品仍然受到版權保護,直至作者死亡後70年。參見Aktuelle Rechtslage in Deutschland最後一段。如果作者身份已經確認公開,請不要使用該模板。如果作品是匿名或假名(例如只是以企業或機構的名義發表),使用該模板的圖像需要已發表超過70年。 對於在英國發表的匿名作品,請使用Template:PD-UK-unknown代替。
File:Antonio luna small.jpg
Public domain
本作品最初發表於菲律賓,現歸入公有領域,因為其版權保護已因菲律賓知識產權法典。作品符合以下標準之一:
  • 這是一部匿名或化名的作品,自出版之年已經過去了50年
  • 這是一部視聽或攝影作品,自出版之年起已過去50年
  • 這是一件實用的藝術作品,自出版之日起已經過去了25年
  • 這是另一種作品,距離作者(或最後一位在世作者)去世的那一年已經過去了50年
請特別注意:非美國來源的外國作品,必需在來源國與美國皆為自由授權,才能被維基共享資源接受。從菲律賓首次發表的作品,除了某些情況下(如該發表作品不符合美國的著作權型態)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如果該作品在來源地的《烏拉圭回合協議法案》生效日期當時受著作權保護,則美國可以依據該法案進行回溯,恢復在美國的著作權保護(其中菲律賓的生效日期為1996年1月1日)。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請注意這個作品在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可能並不屬於公有領域,並有超過作者逝世後50年的著作權期限。其中,墨西哥為100年,牙買加為95年,哥倫比亞為80年,瓜地馬拉與薩摩亞為75年,瑞士和美國為70年,委內瑞拉為60年。

Public domain

本作品在其來源國以及其他著作權期限是作者逝世後70年或以下的國家與地區屬於公有領域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請注意少數國家的著作權保護期為70年以上:墨西哥為100年,牙買加為95年,哥倫比亞為80年,瓜地馬拉與薩摩亞為75年,而這些國家不實施較短期限法則,因此該圖片可能在這些國家被認為是公有領域。宏都拉斯的著作權期限一般為75年,但該國實施較短期限法則。對於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法國利益戰死的法國人(更多資訊)、二戰期間參與過蘇德戰爭(俄羅斯稱之為偉大的衛國戰爭)的俄羅斯人,以及蘇聯時期遭到鎮壓,而死後獲得平反的犧牲者(更多資訊),這些人的作品著作權期限會有所延長。

File:Collier's 1921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 Harding Taking the Oath of Office.jpg
Public domain
Public domain
這一媒體文件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這可用於版權過期的美國作品,通常這些作品發表於1929年1月1日之前。查看這個頁面可以獲取到更多的解釋。

United States
United States
這一圖片在美國以外可以沒有處於公有領域,特別是對美國作品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如加拿大、中國大陸(不含香港及澳門)、德國、墨西哥和瑞士。作品的作者和發表時間是關鍵信息,並且必須提供。參見 維基百科:公有領域維基百科:版權信息以獲取更多細節。
File:Clara McAdow.jpg
本影像屬於公有領域,因為該影像是單純針對一件公有領域原作進行機械掃描,或(從現有證據來看)類似掃描而來的,或該重製照片可以預期不會有版權保護。原作屬於公有領域,是因下述原因:
Public domain
這個作品在美利堅合眾國屬於公有領域,因為它首次發布早於1929年1月1日,或於該日期之前在美國著作權局登記。

公有領域作品必須在美國以及來源國沒有版權問題,才能上傳至維基共享資源。如果此作品不是美國作品,這個文件必須要有一個額外的版權標記顯示此文件在來源國的版權狀態。
注意:此標籤不應用於錄音作品。PD-1923美國公有領域//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English_Wikipedia_screenshot.png

本標籤主要用於該掃描件有可能使用任何增強功能(如亮度、對比度、色彩調整、銳利化等),而這些增強功能無法達到原創性而無法產生版權的情形下使用。而該標籤也能使用在無法判定本掃描件使用任何增強功能,以及已知使用增強功能但沒有充分證據時。對於採取原始忠實掃描而不使用增強功能的照片,可以適當採用{{PD-old}}標籤取代。對於本標籤的使用方法,參見如何使用PD-Scan標籤


注意:本標籤只能使用於掃描重製照片。對於在一定距離外拍攝公有領域作品的照片,請使用{{PD-Art}}。參見Commons:如何使用PD-Art模板
其他版本

Screenshot of Nov 2007 version Screenshot of July 2008 version

Screenshot of July 2018 version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公有領域 繁體中文

公有領域 繁體中文

管轄區 繁體中文: Mî-koet

公有領域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成立或建立時間 繁體中文

1 4 2021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image/png

校驗和 繁體中文

5a01e0d781587728d0cd062fb8079dd02e87a01a

斷定方法 繁體中文: SHA-1 中文 (已轉換拼寫)

資料大小 繁體中文

1,427,059 位元組

高度 繁體中文

3,273 像素

寬度 繁體中文

1,920 像素

Vùn-khien li̍t-sṳ́

Tiám-khim ngit-khì / sṳ̀-kiên lòi chhà-khon tông-sṳ̀ chhut-hien-ko ke vùn-khien.

chui-sîn | chui-chó) Chhà-khon ( 新10次 | ) ( 10 | 20 | 50 | 100 | 250 | 500)
Ngit khì / Sṳ̀-kiênSuk-lio̍k-thùVì-thuYung-fuYi-kien
tông-chhièn2023年7月29日 (Liuk) 22:462023年7月29日 (Liuk) 22:46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920 × 3,273(1.36 MB)QuickQuokkaMore recent Vector 2022
2021年4月1日 (Si) 15:042021年4月1日 (Si) 15:04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906 × 2,056(910 KB)VulcanSphereNewer screenshot as of 2021-04-01 with new MediaWiki logo
2021年1月4日 (Yit) 09:592021年1月4日 (Yit) 09:59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583 × 2,419(3.8 MB)Wynn LiawNewer version
2020年10月14日 (Sâm) 14:002020年10月14日 (Sâm) 14:00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583 × 2,251(3.39 MB)Wynn LiawNewer version
2020年7月17日 (Ńg) 12:022020年7月17日 (Ńg) 12:02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583 × 2,500(4.13 MB)Wynn LiawNewer version
2020年7月7日 (Ngi) 09:152020年7月7日 (Ngi) 09:15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583 × 2,157(3.5 MB)Wynn LiawNewer version
2020年6月22日 (Yit) 07:182020年6月22日 (Yit) 07:18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583 × 2,745(4.2 MB)Wynn LiawNewer version File:Wikipedia Main Page.png (Duplicate) (It will be changed)
2018年6月24日 (Ngit) 08:302018年6月24日 (Ngit) 08:30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366 × 2,408(775 KB)Leduyquang753Updated the Wikipedia screenshot to the 24/6/2018 revision.
2015年11月1日 (Ngit) 22:372015年11月1日 (Ngit) 22:37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280 × 2,504(829 KB)Proud UserUpdate
2014年4月4日 (Ńg) 12:382014年4月4日 (Ńg) 12:38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280 × 2,702(886 KB)Paladoxupdated it with the latest mediawiki version 1.23
chui-sîn | chui-chó) Chhà-khon ( 新10次 | ) ( 10 | 20 | 50 | 100 | 250 | 500)

以下1個檔案與此檔案重複(瞭解詳細資料):

Hâ poi ke 1-chak ya̍p-mien lièn-chiap to pún vùn-khien:

Chhiòn-vet tóng-on sṳ́-yung chhong-khóng

Hâ-lie̍t khì-thâ Wiki chûng sṳ́-yung liá-chak tóng on:

Kiám-sṳ liá vùn-khien ke kiên-tô chhiòn-vet sṳ́-yung chhong-khó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