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Flag of Vologda oblast.sv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Chhiùng Wikipedia lòi

Ngièn-pún tóng-on(SVG文件,尺寸:1,350×900像素,文件大細:113 KB)

邇文件來自於Wikimedia Commons,其可能在其它計劃項目肚分應用。 其在[1]介片上嘅描述在下背展示。

Mèu-sut
English: Flag of Vologda Oblast.
Русский: Флаг Володской области.
Ngit-khì
Lòi-ngièn Chhṳ-kâ ke chok-phín
 
向量圖片包含有元素提取或採用自:​
Coat of arms of Vologda oblast.svg.
Chok-chá Popadius
Khièn-han:
(Chhùng-yung liá-chak tóng-on)
Public domain
根據2006年12月18日俄羅斯聯邦民法典第230-FZ號法律第4章,本作品不是版權保護的對象

第1259條:版權保護的對象

5.版權不適用于思想、概念、原則、方法、過程、系統、手段、技術問題的解決辦法、發現、事實、編程語言。

6.以下不得成為版權的對象:

1)國家政府機構和地方市政機構的正式檔案,包括法律、其他法律文本、司法決定、其他具有立法、行政和司法性質的材料、國際組織的正式檔案及其正式譯文;
2)國家象徵和標誌(旗幟、標誌、命令、鈔票等)以及市政組織的符號和標誌;
3)沒有具體作者的民間藝術作品;
4)關於事件和事實的新聞報道,具有純粹的信息性質(每日新聞報道、電視節目、交通安排等)。

法律全文:俄文英文


說明——根據各州及共和國之間的條約,俄羅斯聯邦俄羅斯蘇維埃聯邦社會主義共和國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的法定繼承人;因此本版權標籤也可以用於羅斯蘇維埃聯邦社會主義共和國和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的官方標誌和正式檔案(聯邦級[*])。

注意——本版權標籤不可以用於推薦的官方標誌正式檔案的草案,這可能會受到版權保護。


*——聯邦級是指其他14個蘇聯加盟共和國的官方標誌和正式檔案各自的法律主體的合法繼承人。

其他版本
為本圖片加上外框十分容易

[[File:Flag of Vologda oblast.svg|border|96x176px]]

 
向量圖形使用Inkscape創作 .
 
W3C-validity not checked.
Insignia 這幅圖片所顯示的是旗幟盾徽印章或其他正式的徽章。在某些國家或地區使用此符號可能會受到限制,但是這些限制與版權問題無關。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Flag of Vologda oblast.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創作作者 繁體中文

沒有Wikidata項目的某些值

成立或建立時間 繁體中文

9 10 2012

檔案來源 Chinese (Taiwan) (已轉換拼寫)

Vùn-khien li̍t-sṳ́

Tiám-khim ngit-khì / sṳ̀-kiên lòi chhà-khon tông-sṳ̀ chhut-hien-ko ke vùn-khien.

Ngit khì / Sṳ̀-kiênSuk-lio̍k-thùVì-thuYung-fuYi-kien
tông-chhièn2012年10月9日 (Ngi) 11:452012年10月9日 (Ngi) 11:45 ke pán-pún ke Suk-lio̍k-thù1,350 × 900(113 KB)Popadius{{Information |Description ={{en|1=Flag of en:Vologda Oblast.}} {{ru|1=Флаг Володской области.}} |Source ={{own}} {{AttribSVG|1=Coat of arms of Vologda oblast.svg}} |Aut...

Hâ poi ke 1-chak ya̍p-mien lièn-chiap to pún vùn-khien:

Chhiòn-vet tóng-on sṳ́-yung chhong-khóng

Hâ-lie̍t khì-thâ Wiki chûng sṳ́-yung liá-chak tóng on:

Kiám-sṳ liá vùn-khien ke kiên-tô chhiòn-vet sṳ́-yung chhong-khóng.

Ngièn sú-kí